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貓奴日常>與牛牛初次見面

遇到牛牛時是在2020/02/17一個寒冷的冬天早上,當時是在學校地下室聽到她的叫聲,但不敢接近她,因為怕她是有貓媽媽照顧的,留下人類的味道就不好了,直到晚上下班前她還是孤伶伶的在地下室喵喵叫,我只好趕快拯救她,把她裝進紙箱帶她去看獸醫。

裝在紙箱帶給醫生看

獸醫看到牛牛說她才一個月大,沒辦法做任何檢查,只叫我先讓他吃一條肉泥補充營養,回家再泡軟飼料給她吃,我在載她回家的途中買了毛巾及暖暖包就怕她失溫,回到家馬上在籠子裡放窩及毛毯,還在底下墊了暖暖包,再開暖氣跟檯燈。

把牛牛帶回家的模樣

但泡了軟飼料她不吃,我只好用奶瓶泡配方奶給她,她竟然很捧場的喝完了!喝完就鑽進被窩裡睡得很香~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就教她去貓砂上廁所,教她怎麼蓋便便,還讓她斷奶吃了軟飼料,也給了她很多玩具讓她不無聊~由於她一天都要至少吃四餐,半夜會起來喵肚子餓,我就要泡給她,雖然照顧她不容易,但看著她現在長得頭好壯壯就很欣慰~

越長越大了

牛牛也很聰明什麼都學很快,但也很好動,每天都在家裡衝來衝去的😂希望牛牛可以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