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控制氣溫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我想擁有的超能力為控制氣溫的超能力。

為什麼想要擁有這個超能力呢?

是因為現在全球暖化日漸嚴重,導致夏天愈來愈熱,冬天也越來越熱,在這樣下去一年四季就都是夏天,已經導致南北極冰川快速的融化,海平面上升導致很多的國家小島被淹沒,最先受到地球暖化影響的為北極熊,因為融冰的關係都好幾個月沒進食導致餓死,也有很多動物植物與人類都受不了這種劇變的天氣,再這樣下去地球有一天會完蛋的!

想利用這個超能力做什麼事情?

現在也蠻多人重視全球暖化這個議題的,所以我想擁有這個超能力來幫助地球不要持續發燒,也幫助地球上所有的生物能有舒適的生活環境。但在沒有這種超能力的情況下,能讓地球恢復正常的就只有靠大家努力了,從日常生活中的每一點小舉動就可以減少地球暖化的時間,像是出門多搭大眾運輸工具、多走路或騎腳踏車以及隨手關閉電燈,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每個人每天都環保一點點,積少成多,加起來其實就幫助很大了!

拯救地球,你我有責!!

地球暖化導致冰川快速融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