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2-10)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誤解辭典:信任
    曾經討論「學習」、「價值」、「金錢」、「國家」和「虛擬」的《誤解辭典》,重出江湖。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選出鏈上生活中最常被誤解,最?...



  • illustBuy NFT - Super Like
    為作品拍手,第 6 下拍手為 "Super Like",特別強力!會把內容推上「分散式 Twitter」 depub.space。





  • Writing NFT - 閱讀生活|靠寫作再創第二人生
    在電視台內部權力鬥爭下,被排擠黑掉的熱血PD金敏植,二十年的PD生涯,人生階段從未這樣低潮,高層說「要讓金敏植再也不能擔任電視劇導演」,已經年近半百的他聽到傳聞還放聲大哭⋯⋯長達五年的「失業狀態」,有一天他試著轉換角度,每天只專注「現在這個瞬間敏什麼我會快樂」,開始寫部落格,結果打開了一條快樂的第二人生。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继续用中文讲印度的故事
    @中印戀人_辛格莫默
    大家好,我是“中印恋人-辛格莫默”。2009-2021年曾在新浪博客、微博、微信等国内平台以“嫁印度的中国女孩”身份介绍印度人文历史等种种。2021年被全网封杀,并遭受剧烈网暴(我称此经历为“WG2.0”)。如今已走出恐怖阴霾,重新定义自我,并500%满血,愿与中文圈朋友继续探讨印度之奥秘。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