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卡
莉卡

虽然不是新人,还是打个招呼吧

(编辑过)

大概是2018年,在国内平台的戾气越来越重,人与人之间已经无法正常交流的时候,我从知乎转移到了品葱。当时的品葱还是一群知乎难民相互取暖 ,坐看国内论坛爆炒青蛙的小众网站。不过这个小小的桃花源因为品葱管理员暴露身份而被迫关闭。虽然新的品葱被重新建立,但紧接着而来的水军和五毛实在令人无法忍受。最后在葱油的介绍下来到了matters。

当时的matters似乎刚刚开放注册,每天大概只有不超过十篇的新内容。不过这是氛围最好的中文论坛,对于受够了五毛粉红的知乎&品葱难民,这里就是一汪甘冽的泉水。

接下来的几年,matters陪我经历了反送中运动、武汉疫情,虽然一直没有发表过内容,但也见证了matters的成长。

去年大学毕业后开始工作,便也慢慢离开了matters,今天重新回来突然发觉这里有了不少变化:首页推荐的内容逐渐全部变成了繁体,以往关注的很多老面孔逐渐在2020,2021年不再继续发帖。。。不过这里的氛围依然没有太大变化,似乎捣乱的水军还变少了?话说有点怀念爱心哥了

很不幸,我最近失业了,便也有时间回到matters。失业回家的我变得有些孤独,于是想在这里发发牢骚,写写琐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