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888
zyy888

评时论事

一梦,了悟

此间无我

世间忘我

时间弃我

空间逐我

这里……我将不会存在,也不会留有任何痕迹。

世间与我有关的他们,会随着时间,渐渐把我忘却。

也许在我离开这里没多久,他们是伤心的,而我在那时真正的在他们心口留下伤痕,

可时间会抚平他们的伤痛,使至淡却。

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不会再有人记得。

1


我也随之逐渐消失在这世界中,不存在于任何地方……

所以啊,别妄想自己的离去会让人痛彻心扉,永远忘不了,

错了,这是愚蠢,何须因某些因素,导致自己还未享受遍世间的一切,就匆匆“过了”。

『是的,生而为人,是烦恼的,但总有好的在等你啊。

而我,则还有一个人,在等着我,

一睡梦间,见其人也,晓名字。

他曾在以前,经常出现在我的梦境,在那梦境里我与他已经过了好几个轮回相守。我是相信前世今生的,也是因为那些个奇异的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