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希
予希

1/23水逆事件

水逆,一個容易引起口角爭執的時期,在剛開始的幾天,除了老闆時常把水逆掛在嘴邊外,實質上我完全沒有影響,所以我也以為自己能夠安然度過,誰知道在這幾天就發生了奇妙事件。

這天,在上班的時候,平時對於老闆的碎念,都當作提醒而已的我,突然老闆對於老闆說得話,產生反感跟厭惡,我告訴自己需要回家做個靈魂書寫,好好釋放情緒。

一到家,我立刻去曬襪子,做事的途中,我爸跟我說他去我房間拿了我的錢,我很震驚,我已經沒什麼錢了,他居然還會想來拿,特別是完全不經過我同意,無視我的意願這點很生氣。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生氣了,想到不久前才被人提醒要敢於表達自己,所以我好好的生氣了,雖然是用大的音量表達,但我也說了這件事情最大問題是完全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今天他們手頭沒錢,不是我逼著他們去買菸、飲料、玩娛樂城賽馬的,所以老實說沒錢與我無關。

不過他們認為之前我生病時有提供我金錢支援,所以這次的事情我不應該生氣,對於這點我感覺到了情緒勒索,不過我事後也沒有受到什麼傷害,畢竟他們就是這樣,我們家才會這麼的有問題。

我去我弟的房間跟他說一下他的事情,途中也聊到我爸拿我錢的事,因為我弟之前發生過辛辛苦苦存的三萬塊被拿走的事情,這事情太不可考,所以不詳述,但他因為我的事件,聯想到了自己的經驗,所以他選擇去點燃戰火,告訴他哥,也就是攻手。

攻手是個會採取激烈手段的人,他一知道我被拿錢,直接打110,他的目的是想請第三人提供建議,但電話一頭的警察沒有理解到,只是把他當作普通事件,隨意的派人來,隨意的做紀錄,這當中我是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結束,其他處理方式都毫無意義,因為我個人透過靈性手法已經知道我爸媽人生停止了,用他們的高我說的:「這個號已經練廢了,可以等下一世重修啦!」

我就大概可以知道他們毫無改善意思,但這是他們自己做的,我尊重他們的選擇,除了未告知就拿我的錢這件事,踩到我的界線,不然我自己也是放手讓他們去過他們的生活。

事情到今天,攻手被嚴重影響,比平時更加的不好好聽人說話,單方面指責別人,原本好意想幫阿嬤做蛋糕慶生,但卻曲解阿嬤的意思也口出惡言,我原本因為知道攻手狀況,讓自己去扛爸媽的砲火,沒想到攻手還是自己去撞我爸媽,一發不可收拾。


分享一下攻手用來回嘴我媽的話,這裡只是因為單純好笑才說的,沒有想要認真解釋的意思。

我媽:「你們怎麼可以這麼不孝,我們養你們都沒用。」

攻手:「外婆養你到現在,阿嬤養爸爸到現在,也都沒用啊!你們有做什麼嗎?」

我媽:「我現在不想跟你講這些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