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希
予希

抓耳測頻心得

當天我做的項目有主題一:近三個月的狀態檢測、主題六:天賦任務以及獨立出來的生命樹


事前我因為花費原因認為自己應該要規劃好,該讓金錢被妥善運用,所以有做一點功課,當時我雖然已經有了一定的察覺能力,但還是會深陷於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何發生的低落狀態,就像是突然被丟到一個小黑屋裡,與外界隔絕並且不斷自我懷疑與譴責,所以這次的服務我想知道生活中的哪些事會影響我的狀態。


共時性:有意義的巧合?

原本我只預期可以的一些數據,我在思考要評測哪些事的時候,抓耳注意到了我的深思動作,讓我決定也要測頻這個多年的習慣,首先抓耳測頻時無法抓到我的頻率,因為我並沒有平均值,改成抓最高最低數值時才得到數據,我沒有清楚的紀錄頻率狀態但印象裡200-300左右是普通正常狀態,200以下就算是失衡,我最低是130,得到這個數值時我自己也不意外,因為就是我前幾天體驗過的。


想不到我在算塔羅的數據是最高的有330,並且是算自己的能量強度大約幫別人算,最令我驚喜的是我多年來的沈思習慣,居然是160這意味著我時常讓自己狀態低落,所以當下抓耳告訴我要進行反沈思,別人可能是要隔絕外界專注自己的思緒,我則是相反,要跳脫自己的思緒注意外界,這個建議對我的幫助非常大,會再另外一篇文詳述。


接著我進行天賦任務的測頻,主要也是想知道自己適合往哪方面發展,抓耳有提醒,並不是天賦任務高就必須做,這個數據只是告訴我們這個天賦是經過累積的,如果我們現在累積某項天賦,那過一段時間之後,數值也會變高。


從小我一直對於畫畫有某種執著,但其實我沒有繪畫這個技能,我不懂自己明明畫畫的時候並不感到快樂,但為什麼自己在生涯中總是想要學畫畫,經過這項測頻後我才知道,繪畫這個天賦居然是最高的,而且是前世累積下來的,但我因為自己總是擔心技不如人的內心恐懼無法讓自己妥善的學習,不過我已經決定明年要去畫室把這個技能培養起來,這應該是我克服內心恐懼的重要里程碑。


生命樹是個有趣的概念,三顆代表天(靈性)、地(物質)、人(本我)的樹。


這個項目要評測的是生命樹大小以及使用程度,舉例:我的生命樹-地是4.5算是中型,但使用程度高達80%,就像是在拔生命樹的葉子一樣,抓耳再次提供給我練習,就是拒絕別人的期望,這裡的別人也可以是自己想像中的別人,任何讓你不舒服的期望現在都拒絕,要轉而注重能夠讓自己舒服的期望,其實與反沈思要改善的核心重點一樣,就是不要再折磨自己了,經過了兩週的練習,我已經有明顯的改善,不用靠魔法油的能量也能讓自己維持在相對來說高的頻率,大約385-390。


最後要感謝抓耳不僅測頻,還提供給我這麼寶貴的建議,所以想將這項服務推薦給需要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