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
月牙

作文 - 小吃店

平時這個時間每當路過街角的小食攤檔時,我總會停在那裏看上一會,腳步總是不自覺的向攤檔邁進,這時我只要看下自已的肚子,腳步就自然而然的停下了,然後不情願的走到交通燈下,看見沒車就是紅燈也會走過去。但我今天在同小小食店前竟然看了一眼就走了,完全沒想要吃的念頭,難道我已到了不食人間煙火的境界,看見綠燈就算沒車也沒過馬路,難道我已超然脫俗......






想了很久感覺自已都不相信,終於我想起來了,有可能是我下午茶吃太飽了走不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