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
茉莉花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不想留下。

美麗的風景。

生命短暫,但過程美好,回憶拼湊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地方,到底在哪?

小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隔壁有個老人去世了。老人為人行善,整天樂呵呵拿著糖果給我們吃。我好奇地看向一群穿著黑衣服的大嬸。抬頭拉著媽媽的衣角,問道:「老爺爺去哪裡了?」而媽媽卻摸了摸我的頭,說「他去了一個遠,但很美麗的地方。」

多遠 ? 能夠讓我們找不著他 ......。而老爺爺走了。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夏天的暖風輕拂著我的臉龐,抬頭,是一覽無遺的天空。我走在無人的大街上,眼淚從眼角悄悄的滑過。

那年天真無邪的女孩長大了,而媽媽的皺紋卻越來越多.......。同樣是牽著媽媽的手,可今年,女孩的手足包覆媽媽粗糙的手掌。

人終究會成長,人終究會老去。

曾經以為二十幾年後還要很久,可是,一轉眼,媽媽的白髮早已蓋去了她的青春。

後來。媽媽也走了。

也去了那個漂亮而遙遠的地方。

生命短暫,但過程美好,回憶拼湊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風景。

許是一生珍貴的回憶。

即便媽媽走了,也得堅強的活下去。

原來,那個媽媽要去的美麗地方,正是她一生珍貴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