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asting
Life-tasting

😎 Deal with negative thoughts 🤩 Finding breakthrough ideas 😍 Discover your blind spots 😜 Improve your self-awareness 🤓 Build mental toughness 😊 & more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今日給品客們分享一篇真正的短文,因為真的很簡短,但內容很值得細味。

最近在網上看了一段約一分鐘的影片,背景是在外國的超級市場。當中有位女士在付款時不是用現金、信用卡或手機程式,而是用她的掌心。整段影片就是講解她如何登記用掌心付款的過程。

不知品客們聽到用掌心付款後有什麼想法?嘩,科技又進步了。嘩,以後就算唔記得帶手機都唔洗怕了。嘩,將來打劫會唔會唔係搶錢而係斬手。不知有沒有說出你的想法?在看完影片後我讀了附隨的一句描述:「信用卡公司又開發了一個新的陷阱」。當時我真的想不到會出現這樣的一句描述。

再看一下才知道發文的是位銀行從業員。其實同樣事情在不同人眼中看到的也會是不同的意思,所以在讀到描述時對我是有點驚訝。今天短文只是想帶出一個信息,多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我們才能真正地去和對方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