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asting
Life-tasting

😎 Deal with negative thoughts 🤩 Finding breakthrough ideas 😍 Discover your blind spots 😜 Improve your self-awareness 🤓 Build mental toughness 😊 & more

❛Try and fail, but never fail to try❜

品客們喜歡麥記嗎?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討厭這家餐廳的食物,或許喜好程度會有不同。今天短文不是賣廣告,只是這家餐廳最近推出了一些東西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引出了一些想法來和大家分享。

在我的認知,運動是不應該在飽肚時進行的,如果這是正確,為何這家餐廳會在店內設置健身單車?當然這是噱頭,是市場推廣,背後必定有原因和概念。但這是冒着危害客人健康而設的東西。或許這說法有點誇張,但萬一客人在餐後因踩這部單車而感到不適,是誰的責任?

在看到這新聞後,我的第一反應是咁都得?第二反應是真係無野唔得!這道理其實可以放在任何的工作上,因為問題永遠不是出在想法好與壞,只是我們有沒有運用合適的方式來展現。以麥記這麼大的公司,要做一樣完全反傳統的事情,必定是經過多重審批,而最後能通過也必定有其獨特之處。所以品客們,你的理想並非吹毛求疵或不設實際,你有理想已經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現在嘗試用不同方法,不同形式展現出來吧,最終你會找到讓你達標的道路。試了很多?但還有很多未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