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asting
Life-tasting

😎 Deal with negative thoughts 🤩 Finding breakthrough ideas 😍 Discover your blind spots 😜 Improve your self-awareness 🤓 Build mental toughness 😊 & more

❛Success consists of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a loss of enthusiasm.❜

品客們在奮鬥路上,有沒有遇過一些看似沒有你這麼出色,表現也不及你優秀的人,但他們卻在做著你所追求的工作,過著你理想的生活?

我能推斷大家可能即時會聯想到,這些人是有良好背景、好運、識擦鞋等等的較負面想法。但你又有無想過,以上原因也只能提供一個入門的鎖匙,並不會持久有效。當然如果你講到是某某富豪的子女這麼極端例子就無話可說,我指的是一般情況。

這些大家視為有背景、好運、識擦鞋等等的人,能持續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首要條件當然不能抹煞佢哋也是有能力者,只是其他因素使我們沒有留意到他們的實力。但更大原因是他們對自己能夠成功的信心。由於他們贏在起跑線,所以令到他們把自己睇高一線,這小小的差異卻做成巨大的影響。

所謂輸人不輸陣,自信心絕對能左右一個人能否得到成功。但我們如果不是贏在起跑線,哪裡找來成功的自信?其中一個很重要能讓我們有自信的元素就是確定性。如果我問你1+1等於多少,你絕對可以很有自信地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如果你對自己的事業取向、目標和願景也能像回答這數學題一樣確定,你絕對是一位有自信的人。因為你對自己想得到什麼,要做什麼,和怎樣去做也有清晰的藍圖和計劃。要找出以上問題的答案是有方法和步驟,如果你還在疑惑中,可考慮透過職涯諮詢來得到協助。有興趣的朋友可聯絡查詢正在舉辦的年未優惠,希望我們能協助你在來年踏上更大的舞台,讓你能更接近追求中的理想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