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asting
Life-tasting

😎 Deal with negative thoughts 🤩 Finding breakthrough ideas 😍 Discover your blind spots 😜 Improve your self-awareness 🤓 Build mental toughness 😊 & more

❛Trust the dots somehow will connect in your future❜

(编辑过)

很多時會覺得成功人士說的道理是理所當然,直至你親身體驗,才可真的理解過中含意。Steve Jobs的見解深受大眾認同,本人也常記在心,也會嘗試著實行。現在也確實在現實中反映其真實性。

在生活上時常會出現雞和蛋的理論,如Steve Jobs曾說「你必須相信這些點(經歷)會以某種方式連接你的未來」。每個决定也會左右我們人生,要選出合適的行動並不容易,但找出不讓自己會感到後悔的決定可能更重要。

過去我曾覺得如果不是做了某個決定,或許今天不會是這樣,但同時我知道如我沒做那個行動,今天大概會相當後悔。回想那個行動所帶給我的回憶確實是無價。而今天拉我一把的也正是因為那個決定。

今天的短文或許內容有點模糊和抽象,但我做了什麼決定和行動,現在有什麼結果,那行動帶來了什麼得失,這些也不重要。品客們只要能理解隨心而行不一定是壞事,因為這些經歷確實會在某天與你連繫起來。

哪有人天生就是成功,只有為成功付出的人而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