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隨筆life
大峽隨筆life

性格是波動狀態,分不清是外向還是內向;內心小劇場多到驚人,好聽點兒是思考型,難聽點兒是庸人自擾。所以愛寫東寫西。歡迎追蹤我的粉專短篇文字:https://www.facebook.com/lifeshen0938

大峽隨筆life新人自我介紹

我是大峽,大家好。

我曾在探路客平台發表文章,也是探路客之友樹懶的生活介紹來Matters的。

大峽隨筆life,真是再普通不過的暱稱,我寫文方式真的是隨筆,因為主題沒有固定,想到什麼寫什麼。

我自己很喜歡心理及哲學層面的系列文章,也會把自己的看法及感受寫出來,並非常享受這個過程及結果,但其實這樣的文章未必受歡迎,時常主觀的發表想法,就似乎不隨和了。

看到我本人的感覺會與我的文章性格不大合得上,可能就是因為我的文章看法太主觀,導致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怪怪的,怎麼不像平時的大峽?」

我雖然不抱怨不攻擊不偏激,但我也因為發表文字分享的觀念而失去一些朋友,反之,當然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我的文章很多很雜,但最適合的是心靈分類,我的生活隨筆歷史史觀分享,還有古典音樂喜好都偏向於心靈,其實如果大致上來分,我的文章99%都能歸於心靈分類。

我本來就是個心裡想法很多的人,想法都深藏在日記裡,有一天發現了臉書,我即開始網路分享的日子,日積月累,從短文到長文,滿滿的文字,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臉書上寫長文是會被人反感的,我會顧到大多數人的感受,開始減少文字,或是短文,增加單純的生活分享等等。

但發表文字才是我心裡真正的抒發,這比用說話的還能完整表達,我希望能把我的內心世界完全的紀錄,有別於私密日記、也有別於筆記紀錄,而是一篇篇可以表達給朋友看的文章。

雖然寫作是對我個人的靈魂精神層面有所交代,但得到了網友、或在這裡得到朋友的認同,這就是對我的最好激勵。

說不需要朋友認同的人是不存在的,我們生在人群社會,

既然是人類,就有互動的渴望。

我一直都有使用臉書及IG,Blogger平台則用做備份文章,臉書是生活及短文為主,IG是以攝影照片為主。

大峽FB https://www.facebook.com/lifeshen0938

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