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JKC
JimJKC

歐洲 | 比利時 | 留學 | 生活分享 https://liker.land/lifeordied/civic

Mojito

已過週末被邀請到一戶人家中用餐,女主人的媽媽是我老婆在台灣讀大學時就已認識。在這裡, 我人生第一次喝到mojito(完全不是此行的重點@@)

這個家的男主人來自南美洲,家人現居美國

女主人是個台灣人,他們在台灣相識並結為配偶。

他們育有一個可愛又活潑的女兒,深邃的臉孔,講著帶點口音的中文。

一進門,女主人就問我們有要喝什麼嗎?

要喝水還是一種飲料?帶點薄荷,甜甜的。

Mojito

Mojito~

之前只在周董的歌當中聽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真面目。

乳酪捲餅配mojito

這位爸爸,十分和藹可親,母語是西班牙文,英文很流利,用中文也算可以溝通。他們父女

倆做了乳酪捲餅給我們吃,一口接一口,手停不下來。

裝捲餅的盤子印著海南雞飯的英文製作過程解說。

亨好了,大家吃!

海南雞飯盤子

後記:

他們家住在一個超市的樓上,開著導航去的時候,覺得疑惑。一開始看到時,想太多。

心想:應該不會有人住在超市裡面吧?

按著門牌號碼在外頭繞了一圈,還是沒找到。最後把感性化為理性,拋開既定的觀念,照著

導航,直接走進去。才發現超市門口旁,另有一個像是公寓大樓的入口,附著電鈴和郵箱。

按著所給的資訊,找到對應的門牌,上頭寫著英文拼音的中文姓氏。按下門鈴,一個熟悉的

台灣口音傳來。看來我們找對了。


周董的歌~

Mojito Jay Ch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