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JKC
JimJKC

歐洲 | 比利時 | 留學 | 生活分享 https://liker.land/lifeordied/civic

在鬆餅國回憶起台灣的鬆餅

雖然目前人身在鬆餅國(比利時),但是想到鬆餅,還是會先想起以前常常經過的這間鬆餅屋,滿滿的回憶。


交大小木屋鬆餅屋

交大鬆餅屋



最近的菜單

來源自鬆餅屋粉專


在這小木屋鬆餅座落於計算機中心的門口前,兩條主要通道的交叉口,不論是去球場打球,到學生餐廳用餐,到圖書館讀書,在交通樞紐的這家店,只要上學的一天它總是會出現在我的視線不下好幾次。來來往往了七八年,看著它裝裝修修了兩三次,前去消費的次數也不過十次次左右。過往,每次經過空氣中都飄著誘人的鬆餅香,讓飢腸轆轆的我食指大動,但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立即就澆熄了我的熱度。假日更不用說,一群家長在圖書館前的草皮上遛著自己的小孩,累了,渴了,餓了,就來這裡覓食,排隊的隊伍更是長得嚇人。除了事先預訂以外,要能夠馬上排到,就只能找一天課程時的空堂去買。

嘗過了鬆餅國的各式鬆餅後,才知道“鬆餅“和“鬆餅“是不一樣的,不管是香氣口感和脆度。在比國的鬆餅,在遠處都能聞得到乳香,脆度也分的很多,真的十分可口。但畢竟相處久了,還是會想念台灣這家店熟悉的聲音和味道,便宜的價錢和各式各樣的飲料。在要來這幾年,與比國這裡的鬆餅有了時空背景的連結後,我想又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回憶吧~

在比國第一次吃的鬆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