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楓
嵐楓

一起9-6職場大暴走, 6點後找回自己的天堂, 吃喝玩樂, 暢遊世界!

[冬日留家抗疫系列」韓劇 Penthouse (펜트하우스) 第一季

圖片來源: SBS 官方網頁

充滿狗血劇情, SBS 劇集 <Penthouse 上流戰爭>, 為左名利, 金錢和滿足無盡的貪婪慾望, 可以去到幾盡? 在沒有看trailer和劇透的情況下, 我進入了勾心鬥角的Penthouse 上流戰爭世界。

一開始, 閔雪雅墜樓身亡的血腥場面, 吸引了我繼續看下去。因為我以為是身份互換或者是靈魂轉移的戲碼, 好啦! 我起初就是幻想會像鬼怪的劇情一樣。但其實是有點反映人生, 不, 應該是黑化了的校園及商場名利爭奪戰。

李智雅演的沈秀蓮集智慧, 冷靜及美貌於一身, 為了無辜死去的女兒報仇, 不惜冒險與既是雙面人又極度奸詐的出軌丈夫朱丹泰鬥智鬥力。雖然金素妍演的千書珍也很美, 但性格卻多疑, 易怒,易嫉妒而且為求一己私慾, 與朱丹泰不斷出軌, 同流合污做盡壞事。

不論是大人還是學生們, 因為大家對閔雪雅的死都於心有愧, 所以閔雪雅的鬼魂常常出現在眾人的幻想片段中。一宗殺人滅口案變得更脆異, 誰是殺害雪雅的真兇? 雖然第一季的結局, 深受大家喜愛的沈秀蓮被朱丹泰殺了, 但感覺她下一季會回來呢, 期待中!

劇中的出軌, 殺人, 校園欺凌, 隱瞞, 勒索, 冷暴力, 每個人都有夠多的藉口與歪理, 掩飾一件又一件錯事, 又害了一個又一個無辜的人。

貼一下擁有扭曲了人性的人所說的狗血台詞

第六集

夏尹哲: 誣陷一個無辜的人是加害者

千書珍: 我最憎恨的是你至今死也不放棄, 深入骨髓的自卑感!

第八集

千書珍: 人的野心算什麼, 硬想得到結果遭到報應了!

吳允熙: 住處能決定一個人的人格和地位, 現在可是權利當道的世界!

朱丹泰: 還沒結束的事情, 非要露出真面目嗎?

第十二集

千書珍: 在這叢林一樣的世界生存, 不狠心, 怎麼活下去?

夏恩星: 我要學習, 像別人一樣休息, 怎麼能得第一名?

第十三集

千書珍: 書珍呀, 你一次都沒有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朱丹泰也一樣。沈秀蓮, 你以為頂層別墅永遠都是你的嗎?

千書珍: 那不是努力就能做到, 是需要本能的愛子女的呀,


SBS官網介紹

https://programs.sbs.co.kr/special/sbscontentshub/about/669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