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

【心靈創作/潛意識導引諮詢/社工師】曾經,日復一日迎合世界的標準,追求完美、害怕失敗、討厭錯誤...,苛刻地做為自己最大的敵人。直到踏上靜心與自我覺察道路,發現潛意識影響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體認到力量在於心念之間,每一個當下我們都擁有選擇! 原來,生命本身是一場祝福,只待我們去「覺知」它。 也因此,盼將這份覺知與祝福,傳遞給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你,一起讓生命成為禮物!

苦痛是化了妝的祝福?

究竟是生命的殘忍還是仁慈?

許多時候,我們只有在重重摔落時,才願意去深入瞭解自己塵封已久的感受;才有機會去認識苦痛背後的真相;也才願意放下對完美人生的自我要求。

如果能在一些生命事件中照見自心,可能還會發現,一直以來辛苦的撐起自己,讓自己膨脹;想要更優越、更美好...

而真實自我面對後,才體悟到,其實害怕自身的渺小;討厭軟弱的樣態;擔心自己無能為力、無法做主...

看來,我們有太多的「喜歡」與「不喜歡」、「想要」與「不想要」,時時為眼前世界的「好」與「不好」下定義。
每一個念頭全面地打造了我們看到的世界。

只是,我們經常忽略了,在所有念頭背後,是存在;是經歷;是生命創造體驗的過程。

也有些苦痛,甚至來自於生生世世早已展開的學習。只有放過自我對人生的苛求,以及擁抱內在的各種感受,才能漸漸明白,每一次是被多少愛撐起來的。

開始接受與擁抱自己的劇本,一層層看見腦海中的念頭,從中學習生命要教會我們的事。

會發現,苦痛並非表面的意涵,它化了妝,待我們去認識真實的它,以及真正的自己。而我們,始終未曾離開過宇宙的愛與祝福。

祝福你也看見所遭遇事件與苦痛的背後本質,回到愛裡。


#覺知生命的本質,從內在寧靜工程開始。相關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