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皮Lin
阿皮Lin

I like to take some beautiful pictures,hope you like it ,too.💕 目前深坑光遇,本人不會長篇大論,以後還是以圖為主好了 😌

溫暖的靈魂...妳去哪了?

With Suzu


在光遇的世界裡分分合合…分分合合…

妳是我第一個遇見的大佬…謝謝妳當時願意常常帶著我到處跑…明明我的英文不怎麼好,但在光遇裡,與來自日本的妳,溝通上幾乎沒有阻礙!😳 這樣玩著玩著…似乎習慣了妳的存在…但……某天,妳突然不告而別…

現在已經不見妳的身影三個月左右了吧?在


這100天裡,妳在哪呢?🥺


#願星盤上的恆星再次閃爍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