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how2022
YYshow2022

20g 春茶

在上班時刻來杯下午茶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因為之前買過生茶了所以這次想要喝點不一樣的 跟商家諮詢了一下 商家介紹了春茶這款給我 茶香氣十足持續很久 而且茶湯清淡明亮 沒有很重的凍頂的味道 又不會傷胃喝下去也很順口

~~~我是誰~~~

我是個六年級前端頭生寶媽

每每用的東西推薦給朋友

獲得大大的回響

也幫助到朋友!!

希望我淺顯的文字

把自己的心得分享出來

能讓人得到資訊解決問題

歡迎交個朋友

#寶媽開箱文

#淺白分享文

~~~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