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how2022
YYshow2022

洗頭神器

洗頭神器

洗頭神器

最近幫小孩洗澡洗頭髮時候,小孩因為水進眼睛以及耳朵不舒服就不願意洗頭髮,從進廁所就一直哭,但是又不能不洗,只好買了這個兒童洗頭帽,又有保護耳朵不會進水的設計,可以讓水從旁邊流走,讓小孩再也不怕洗頭髮,帽子上有4個暗扣,可以隨著小孩頭部大小調整很方便的

~~~我是誰~~~

我是個六年級前端頭生寶媽

每每用的東西推薦給朋友

獲得大大的回響

也幫助到朋友!!

希望我淺顯的文字

把自己的心得分享出來

能讓人得到資訊解決問題

歡迎交個朋友

#寶媽開箱文

#淺白分享文

~~~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