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73:2023/3/20

本文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或心靈脆弱者請勿閱讀,感謝您的配合。
攝於 2023 年 3 月 20 日 by L

花花依然黏人得緊。

天氣冷的時候,奴才盤腿坐著,上面蓋著毛毯,然後再「蓋上」花花。

然而,最近春暖花開,改成蓋毛巾被。每次鋪毛巾被的時候,花花都很急地擠進來。不曉得是不是對那條快要解體的毛巾被有偏好。

我的睡衣是洋裝式的,裙長到膝蓋。盤腿的時候,裙子就得一路拉到大腿根部。平常是藏在被子底下。

然而今天,先是花花在毛巾被上吃柴魚片吃得到處都是。趁花花離開去喝水,我把毛巾被拿去處理。嫌天氣熱,便暫時沒蓋被子。然後花花回來,把自己塞到我肥壯的大腿中間。

奴才 H 來找我們的時候,就見到我兩腿開開,中間有一隻捲成圓的貓。

「你在『生』花花喔?!」

原來小白指的「親生」和「領養」是這個意思嗎?

的確,至今,小白一次也沒讓我「生」過。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1 年 3 月 20 日 by L

掀開被子,裡面有一隻貓。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