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72:2023/3/19

「奴才都去哪裡了?」
攝於 2023 年 3 月 19 日 by L

周末,奴才們都在外頭奔波,偶爾出現,花花就會以最快速度召喚。遺憾的是,直到大家傍晚回家,她才真正成功。

於是,就出現一隻不開心的貓。

「奴才都去哪裡了?」

「奴才快滾回來啊!」

先回到家的奴才 H 如是傳達。


晚上,我癱軟在床上,花花窩在她的瑜珈位置,我卻很難維持瑜珈姿勢,把雙腿都伸出去。柳宗元在〈始得西山宴遊記〉裡提到的「箕踞」,嗯,就是這樣的坐姿沒錯。

沒多久,小白也擠上床。我又用一條腿維持了世界和平。


凌晨,花花不知怎地硬要睡在枕頭上。我試圖把頭移開一點,她又靠上來。反覆兩次以後,我放棄了。當然,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我的頭已經退無可退。

奴才 H 說,那是花花想要親近你。好吧!要努力習慣花花突如其來的熱情。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3 月 19 日 by L

十多年前,年輕貌美的花花。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