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70:2023/3/17

(编辑过)
他們是在照顧我沒錯。
攝於 2023 年 3 月 17 日 by H

適逢這兩日是生理期,原本的瑜伽課以及相關行程,往往以睡著結束。

兩隻貓似乎是感受到奴才的虛弱,各自以他們的方式在「照顧」我。

比方說,花花和平常一樣擠在我的肩膀旁邊,不同的是,她不是用屁股靠著我,而是轉方向用頭靠著我。

比方說,小白幾乎一整晚都跟著我,從房間到客廳,再從客廳到房間。

如果不論花花依然從我臉上踩過去;

如果不論小白上床以後睡得比我還沉;

我想,他們是在照顧我沒錯。


歷史上的吸貓:

攝於 2019 年 3 月 17 日 by L

打瞌睡,折手收,不管怎樣都可愛的花花。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