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56:2023/3/3

在此之前,為貓取得良好紙箱沒少成為網路購物的藉口。
攝於 2023 年 3 月 3 日 by W

若說疫情有什麼改變生活的部分,透過網路訂購康 O 美的商品應該是其中一個吧!

而這個習慣也使我們有了貨源穩定(?),品質良好的紙箱,供家裡兩位主子使用。

在此之前,為貓取得良好紙箱沒少成為網路購物的藉口。


下午,天氣不錯,兩隻貓曬了一點太陽。

晚上,替花花補皮下點滴後,便拉著花花一起睡了一下。

子時,我正準備洗澡,花花卻跑上床,輕輕地嗷嗷叫。她顯得有些恍惚,邊踩被邊叫。我用毯子蓋住她,結束這一回合。

凌晨,我正在讀一本曾經讀過但已經忘光細節的小說。最近在整理二手書打算上網賣掉,進度很慢,有很大原因是我老是順便重讀……。,並自我安慰,當作是和書本好好告別。

書即將讀畢,此時,花花又在床上大叫。只好帶著書衝進房間裡安撫她。

現在她睡著了,我也讀完書了,但有點睡不著。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4 年 3 月 3 日 by L

忽然翻出這張超萌小白,非常驚喜。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