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44:2023/2/18

星期六,天氣晴,補班日。
攝於 2023 年 2 月 18 日 by L

星期六,天氣晴,補班日。

傍晚回到家,兩隻貓一臉睡眼惺忪,彷彿一天才剛開始。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飯碗已空,而貓砂盆已滿。


晚上,花花跑出來喵喵叫,我招呼她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摸摸她,摸著摸著,她就想要爬上我的大腿,坐起身子,伸出白白(?)軟軟的小手……

就在這時候,門鈴響了,我把花花的手塞回去,跑去應門。

回來的時候,差不多時間該晾衣服,我假裝沒看到花花一臉 懊嘟嘟 ,匆匆地晾衣服,然後,到後面房間折衣服。

花花站在椅子上,對著我的方向大叫。

不負責任翻譯:

「人跑去哪裡了?快點過來啦!」


一陣忙亂後,和花花一起做了瑜珈,又一起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剩下我,爬起來去洗澡,結果,「暫離」的花花跑回房間,又對著外面大叫。

不負責任翻譯:

「人跑去哪裡了?快點過來啦!」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2 月 18 日 by L

11 年前的花花。

一起睡的時候,就會看到這種景象。


這篇是 #再忙也要吸點貓 系列的第 444 篇,也是我的第 500 篇,特此紀錄。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吸貓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負面情緒。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