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37:2023/2/11

回診日,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攝於 2023 年 2 月 11 日 by E

回診日,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小白體重回升。

壞消息是小白的血檢開始出現紅字。

花花和之前的狀況一樣,掉一點體重,搭配色彩繽紛的血檢報告。

嗯,順帶一提,抽血的時候也一樣,花花凶巴巴,小白軟趴趴,多年來都是這樣。

下午,從外面曬了半天太陽,體力不支上床昏迷。

有貓坐在我的手上,我沒有醒來;

有開罐頭的聲音,貓踩過我,我依然沒有醒來;

一前一後有兩隻貓坐在我的手上,然後吵架了,這次,我醒了。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9 年 2 月 11 日 by E

世界與兩隻貓都沒有大變的時候。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