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28:2023/2/2

(编辑过)
兩隻貓的胃口終於春暖花開。
攝於 2023 年 2 月 2 日 by W

凌晨 4 點多,小白弄醒我,表示要吃飯。

已經很久沒在半夜起來給飯,我迷迷糊糊的隨便弄了些。

奴才 H 早上 6 點起床的時候,發現兩個碗裡只剩下一顆飼料,簡直不敢相信。

兩隻貓的胃口終於春暖花開。

目前受到熱烈歡迎的,都是先前被嫌棄的。

貓願意吃比什麼都重要,熱量什麼的,讓我們先擺一邊去吧!

晚上,奴才 H 不願意面對她接下來要考的英文,抱怨說,如果是學貓語,她一定會很高興。

「你忘了我們十幾年來,貓語全部死當嗎?」

「才不是這樣呢!是沒有人教。」

「就算你聽懂了,花花白白抗議營(ㄖㄜˇ)養(ㄇㄠˊ)膏的時候,你還不是會裝不懂。」

「不一樣,那種時候當然要假裝聽不懂。」

我想起很久以前課堂上提過,人與人的溝通只有兩成靠語言,其他靠身體。

人與貓也是吧!


歷史上的吸貓:

攝於 2020 年 2 月 2 日 by L

貓脂白玉。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