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10:2023/1/15

「小白,碗裡有飯啊!」
攝於 2023 年 1 月 15 日 by L

凌晨三點半,小白鍥而不捨地把我弄醒,表示想要吃飯。

我半睡半醒地爬起來,發現睡前留給兩隻貓的飼料完完整整,沒有半點動過的痕跡。

「小白,碗裡有飯啊!」

小白喵了一個長鳴,在深夜裡聽起來異常響亮。

奴才無責任翻譯:不要拿ㄆㄨㄣ唬弄我!

奴才在睡意和貓情勒的雙重打壓下,只能屈服。


島國北部格子籠區感受到氣溫急遽下降了,不過,屋子裡降得很慢,給人暖和的錯覺。前夜下了雨,早上雨停了,地面也逐漸乾了。

花花早上在陽台吹風,下午回來就要求趴在奴才身上了。

奴才坐墊,啟用。


晚上,和奴才 H 分享一則趣聞:

臉皮超厚!幼年海豹「闖入民宅」霸占沙發 嚇得喵星人魂飛魄散

她聽見是海豹,下意識地看向小白。小白體重全盛時期,有海豹的稱號。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0 年 1 月 15 日 by L

在數位相機當道的時代,有種說法叫做「晴天機」,意思是晴天光線充足就能拍出好照片。

看看這張照片,是當時的傳統型手機拍的,果然和同品牌的相機一樣晴天表現很好。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