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5:2023/1/10

這是小白電波,給大家感受一下。
攝於 2023 年 1 月 10 日 by L

直到剛才,我都還不小心把年份打成 2022 年。明明去年不堪回首,明明去年沒這症頭,想來是捱過一年以後,精神有些渙散了吧!

這是小白電波,給大家感受一下。

這幾天,略為回暖了,又有太陽,貓的精神也好多了,最令奴才暗喜的是,小白願意吃一點正當飼料了。

真是可喜可賀。

晚上,當我和花花上瑜珈課的時候,小白忽然表示他也想要,於是,硬生生地擠進來。奴才我人微言輕(物理),因此只能把腿從盤著變成大字形外伸,即便如此,花花還是對小白的硬擠感到不滿,低低地嗚鳴。最後只好把小白挪到大腿外側那面。

後來,我昏迷了,再醒來時,兩隻貓都不見了。走到客廳,見到小白好像有點委屈地趴在小床上。

「小白,剛剛是因為你擠到花花了,所以把你放外面,不是不讓你靠喔!」

小白喵了一聲。

「你明白齁,所以不要委屈喔!」

小白又喵了一聲,這聲和前一聲在語氣和音調上都有不同。

奴才 H 吃吃地笑:「你們每次都好像在『對話』喔!小白好像聽得懂一樣。」

小白再次喵了一聲,短短的,小小聲的。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7 年 1 月 10 日 by L

亮點請自尋。

小白感謝您的收看。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