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4:2023/1/9

花花你要掉下去啦!
攝於 2023 年 1 月 9 日 by L

天氣晴,入夜後下雨了。

雖然沒有變冷,不過兩隻貓不知為何交纏成一團。細看的話,沒啥界線可言。

按照慣例,晚上花花是要黏人的,不過卻不是召喚我上床,而是賴在坐姿的大腿上,搖搖欲墜。

花花你要掉下去啦!

花花你知道你要掉下去了嗎?

奴才 H 旁邊冷冷地說:「她知道你不會讓她掉下去的。」

這也算是一種情勒吧!

不過,當花花的小手踏上(這個有點語病,但你懂的)大腿的時候,其實還是心中有點竊喜吧!

被臨幸了。

然後回溯一下凌晨的小事:花花沒有馬上進來睡,於是奴才就先佔了她的位置。她進來以後就試圖要叫醒奴才。

我睡到一半迷迷糊糊的,想說有個濕濕的東西在碰我的額頭,還以為做惡夢哩!根本不敢張開眼睛......

最後,這件事就在我終於意識到是貓,坐起來讓了位置後結束了......

貓與奴才的日常,又翻過了一頁。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3 年 1 月 9 日 by L

十年!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十年呢?貓也是。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