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3:2023/1/8

今天,天氣晴。
攝於 2023 年 1 月 8 日 by L

貓真是一種神奇的生物,幾年不洗澡也依然看起來美好。奴才可是幾天不洗頭就油膩了……

今天,天氣晴。

是貨真價實的晴。陽光飽滿地灑落在陽台上、床上,以及貓的屁股上。

早上賴床的時候,花花靠得很近。我看到宛如琥珀般……不,或許比琥珀更美,淡金色的眼,中間的瞳仁呈現梭狀,皮毛因為陽光照耀而顯得閃閃發光。

這樣的美景,今天一定要記在日記裡,當下我如是想。然而,到了寫日記的此刻,我竟無法描述所見。

但是,有貓的奴才們應該明白我所說的美好時刻吧!

餵貓的空檔,我做了一點家事。我困惑於究竟家事與餵貓,誰在對方的空檔。

花花胃口極佳,幾乎是給什麼就吃什麼,相較之下,小白的狀況就沒那麼好。然而,要求餵食的時候,小白表現得非常急切,充滿期待,卻又很難滿意。奴才們持續困惑。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8 年 1 月 8 日 by L

持續是花花的被窩照,歡迎廠商洽詢合作。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