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00:2023/1/5

繼續床墊的話題。
攝於 2023 年 1 月 5 日 by L

繼續床墊的話題。

晚上,在各種花式惹貓生氣以後,貓們暫時都進房間去冷靜了。

沒多久,花花跑出來,開始蹭奴才們。蹭過一條條的蘿蔔腿後,花花坐得直挺挺地,開始眼神攻擊。

無法拒絕的我,乖乖拿著手機上「瑜珈課」了。

「瑜珈課」中場,花花老師離席,我趁機調整姿勢,把盤著的腿伸直,結果,小白老師忽然跑來,直接坐在我伸直的大腿上。他趴好,然後打起盹來。

花花老師回來,發現自己的位置被占,就硬是靠在我的身側,同時回過頭開始咬我,幸好冬天衣服厚,沒有真正被咬到。

奴才 H 傳訊息來:「有沒有看到花花回去找你?」

「有啊!她正在咬我......」

「很好。」

訊息到此,奴才 H 來到現場圍觀。

「花花真的很黏你欸,是不是把你當媽媽?」

「怎可能?這樣咬母貓會被巴。」

「所以是?」

「應該還是床墊吧!」

嗯,咬床墊合理。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8 年 1 月 5 日 by L

貓在冬天的量詞是團、坨、丸。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