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83:2022/12/19

(编辑过)
秀秀貓兒們。
攝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 by L

小白肉球流血,但等到晚上回家時,已經結痂了,甚至用優碘擦也沒反應,收口良好。

天氣冷,花花繼續黏踢踢的。

晚上打皮下點滴的時候,快到應有的量時,花花開始喵喵叫,要求奴才處理。不曉得是不是覺得不舒服?不過身上背一包水,比例來說是花花體重的三十分之一,相當於一個體重 60 公斤的人,背一個 2公斤左右的水球。而這個水球是在皮膚底下。

這樣想想,就會覺得貓貓吃苦啦!秀秀貓兒們。

洗澡後(當然是奴才洗澡,花花白白現在已經有免洗澡金牌……),通常會在客廳坐一陣子,等浴室乾。

這個時候,花花跑出來,疑似要搶我的椅子。我讓出來,坐在旁邊的圓凳上,花花又踏過來,硬是趴在我的大腿上。

好啦!是很可愛啦!但是看著空出來的大椅子,覺得有點莫名。

當然,花花是不在意的,她只是想坐奴才椅墊而已。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0 年 12 月 19 日 by L

那時候,兩隻貓正是肥美時,很是懷念。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