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67:2022/12/3

今天是行程很滿的回診日。
攝於 2022 年 12 月 3 日 by L

今天是行程很滿的回診日。

奴才 H 早上有事,中午我們和朋友吃飯,下午才是回診。

回家以後,花花和小白沒多久就全跑到床上睡著了。

我硬把自己卡在花花的旁邊,她睡眼惺忪看我一眼,然後從趴睡改成圓形側睡,毛絨絨的後背向著我。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小白擠在我兩腿中間,花花早已不知去向。

週末嘛……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12 月 3 日 by L

回顧看貓都會覺得貓似乎沒怎麼變。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的作品。每次換新手機的感想就是相機變厲害了。

原來我使用智慧型手機也超過 10 年了……

這天大概是陰天,照片看起來都很暗。而且大概滿冷的,兩隻貓擠在一起。

順帶一提,背景是奴才 E 的羊毛被,依然還在。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