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66:2022/12/2

冬天也是奴才們愛恨交織的季節。
攝於 2022 年 12 月 2 日 by L

夏天的時候,貓們哪兒涼快哪兒去。

冬天的時候,哪兒溫暖哪兒去。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應該是有內建紅外線溫度偵測儀,能夠探測到人眼所看不見的溫暖的地方。

冬天也是奴才們愛恨交織的季節。

一方面,貓們靠著奴才撒嬌取暖。另一方面,他們會先行佔據床鋪,晚睡的奴才便無床可躺。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09 年 12 月 2 日 by L

當了奴才以後,最明顯的就是手機裡全是貓的照片。這張照片是 2009 年的今天,用 Sony Ericsson Z610i 所拍攝,不過不是原始照片,有修圖。這是我倒數第二隻傳統手機。當時非常喜愛摺疊機,覺得非常精巧。除了系統的改變,傳統手機和智慧型手機的周邊也大不同……離題了,認真來說,最大的不同便是相機的功能吧!

2009 年,花花 3 歲,還是未來遠大於過去的時候。順帶一提,兩張照片雖然相距 13 年,卻是同一條毛毯與同一隻花花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系列滿一周年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在我燒完三分鐘熱度之後,還能繼續維持這個系列的日更,一直到今日。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系列。

新的一年,開一個新單元:歷史上的今天。

翻翻舊照片,今昔比對,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吧!

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