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63:2022/11/29

最後我有印象的是,花花的睡臉。
攝於 2022 年 11 月 29 日 by L

晚上,花花早早就進房間窩著,她似乎有點不舒服,稍微有點喘。

奴才 E 按照慣例,惹毛貓以後,趕我去陪貓。

花花在床尾角落,仍在因為營養膏的黏稠甩頭。見狀,我想應該不會馬上靠過來,我慢騰騰地調整自己的位置,然後幾乎是才剛坐好,有隻貓便一邊甩頭,一邊氣勢洶洶地走來要上瑜珈啦!

中間我們換了幾次姿勢和位置,最後我有印象的是,花花的睡臉。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