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61:2022/11/27

花花決定睡一覺再說。
攝於 2022 年 11 月 27 日 by L

每次回老家就像一趟小旅行。

回到島國北部格子籠區,總擔心花花不認得我,或是森七七而假裝不認得我。

幸好花花似乎心情不錯,沒有什麼過渡期。

於是,晚上又例行對花花情勒:

「我最愛花花了,花花有沒有愛我?(以下省略一千三百一十四字……)」

花花決定睡一覺再說。


基於某個娛樂性需求,開了一下微博。然後看到很微妙的言論。

我只想說,希望大家平安。然後,也由衷希望有一天四散各地的朋友能一起把酒言歡,暢所欲言。有人管我的串串飽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