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57:2022/11/23

貓奴通常有兩份工作。
攝於 2022 年 11 月 23 日 by L

貓奴通常有兩份工作,一份是用來賺取人類社會金錢以供應主子開支,一份是伺候貓。

前者不值一提(但不能沒有),通常是白日進行。後者則是在前者結束開始(廢話)。

最近天氣逐漸變冷,貓與奴才的精神都變得委靡,工作行程大概就是:

進行貓討厭的事 ▶ 討好貓 ▶ 再次進行貓討厭的事 ▶ 再次討好貓 ▶ 和貓上瑜珈課 ▶ 深度冥想 ▶▶▶ 天亮了要上另一個班

進行貓討厭的事情之後,總是有些東西需要清洗。從洗手間走出來,看到花花把頭掛在椅子邊緣,表情無邪地看著我。

我問她要不要上瑜珈課,她不置可否。將她從椅子上抱下來,她便扭著小屁股,和我一起走進房間了。這段路短短的,走得很慢。

上了床,就瑜珈位置,她卻沒有第一時間過來,反而在旁邊的薄毯上,用盡全身踩被。

幸好奴才沒有等很久。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