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49:2022/11/15

(编辑过)
晚上,下了雨,不大。
攝於 2022 年 11 月 15 日 by W

島國北部格子籠區難得迎來一段充滿陽光的秋天。

兩隻貓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上陽台。從早上開始,直至天光消失。


晚上,下了雨,不大。

小白有些腹瀉,奴才們試圖替他清理沾到身上的排泄物,他卻一副失身狀。非常厭世地躺在冰箱前面。

最近,他不再找魚魚醫師諮商,反而找家裡的冰箱談心。大概是因為冰箱和貓都是被奴才們塞東西,頗有同是天涯淪落人(?)之感吧!

設計對白:
「我又被奴才灌食了,雞肉泥好難吃!」
「人類老是亂塞東西到我的身體裡,然後忘記,還放到過期......」


花花遭到灌食與營養膏後,躲到奴才 E 的床上去表演委屈。奴才 E 的床鋪位於上下舖的下鋪,前面放件衣服就能達成陰暗隱密之感,是兩隻貓很愛的躲藏之處。

我就瑜珈位置,向花花招手,請求她不要生氣,來陪我坐坐。她搖搖尾巴,一副「真拿你沒辦法啊」,慢慢挪到我的腿上。

然後,她進入深層冥想,發出鼾聲。

同場加映:

攝於 2022 年 11 月 15 日 by L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