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05:2022/10/2

小白,加油啊!
攝於 2022 年 10 月 2 日 by L

天氣炎熱晴朗。

早早就醒了,當個幫兇到客廳綁架花花到奴才 H 的上鋪床。(備註:花花是一隻怕高又怕黑的貓,上鋪的高度花花不大敢跳,現在是我們不敢讓她跳。)

花花一臉屎面窩在床尾。

奴才們心生不忍,於是請示花花是否要挪到我低矮的床上?

她馬上站起來到樓梯口等我抱下去。

我們在床上坐了一下。不過因為臨時多了午餐約,奴才 H 匆匆結束賴床,而為了讓我從花花靠墊的狀態結束,她便把花花帶上陽台。

於是,我離開了床,離開了貓。

人總是有很多理由離開貓,但貓沒什麼理由就靠近人。似乎不大平等。

大概是因為一直被挪來挪去,花花內心不悅,很快就回到屋裡,然後咬了正在客廳貓床厭世躺的小白。

小白今天似乎很沒力。

話雖如此,他還是一度放鬆著攤肚肚。

小白,加油啊!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