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96:2022/9/23

星期五的晚上算不算是週末的一部分?
攝於 2022 年 9 月 23 日 by W

星期五的晚上算不算是週末的一部分?

已經離開辦公室,看似假期開始,但是和每個上班日類似。

大概是感受到一點點兒的假期氛圍,花花帶著我做了兩段瑜珈。第一段離開的時候頭也不回,第二段開始的時候急不可耐。

開始的時候有個儀式,我先擺好姿勢,鋪好毛巾被,接著對花花拍拍她的瑜珈位置。有時她立刻回應,有時要考慮一下,接下來她會用有點無力的小手撐著爬起來,搖搖晃晃地踏過我膝蓋以下的任何部位,慢慢調整姿勢直到趴臥在人體貓床上。接下來,隨著花花冥想的深入度變化姿勢。目前最深的就是側躺,並將自己捲成一個圓,然後打呼。

每次貓這樣捲的時候,都忍不住感嘆,難怪貓是和穿山甲親戚關係最近的動物。

晚上有個例行補水行程,手氣有點不好,兩隻貓都因為被針戳唉叫,以往不大會有反應。大概是位置不好。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