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94:2022/9/21

秋天就是個很好睡的季節啊!
攝於 2022 年 9 月 21 日 by W

雖然台灣不是個四季分明的地方,但北部已經算是換季最明顯的地方了。

氣溫一降,曬太陽便成了大事。天然的日光(日光有不天然的嗎?)把兩隻貓曬得昏昏欲睡。

晚上,花花也開始會上床來「客燒」(台語)。以往她手腳俐落,over 踏過奴才的 body 只是一塊小蛋糕。現在,她沒辦法這樣翻山越嶺,沒關係,移山即可。她常常半夜叫醒我,要求我把位置讓出來。不過呢!也常有叫不醒我的時候。

奴才 H 目擊了幾次,最後都以花花無奈縮在床尾做終。

秋天就是個很好睡的季節啊!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