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77:2022/9/4

讓我們拭目以待。
攝於 2022 年 9 月 4 日 by L

週末的最後一日,家裡只有貓與我。兩貓一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唯一的連結是吃飯時光。

挑食的問題持續進行,試吃包份量不多,消耗很快。兩隻貓每次都表現得像是這款飼料真是貓間美味,她們餓很久了,狼吞虎嚥。但真的買了又不屑一顧。

這樣的問題,分享給了花花白白的前獸醫師。她雖是獸醫,卻是寵貓無極限的貓奴,立刻推薦了幾款零食狀的貓飼料。順著她提供的資訊,發現日本好像出了不少這種小包裝裡又有小小包裝的飼料,我問她這是日本的習慣還是日本貓的問題和花花白白類似?

她說:「那畢竟是個過度包裝的國家嘛!」

總之,包裹們都在路上,讓我們拭目以待。

萬一,買來的主子依然不愛,我們也都做好了繼續乞討的心裡準備。


最近有點力不從心,倒不是因為忙碌,而是總覺得發懶。日記要持續真的非常不容易。這邊先向花花白白的粉絲說聲不好意思,發文老是延遲。

備份這個系列文章的時候,發現有一些重複的句子。雖然照片都是當日現拍(?),然而,面對缺乏新意這點,我實在有點心驚,不曉得哪天大家就膩了.......跟花花白白的飼料一樣。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看的內容,卻沒有寫過的,歡迎告訴我唷!

最後,一樣要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給花花白白的關心與愛護。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