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70:2022/8/28

(编辑过)
希望是個好夢。
攝於 2022 年 8 月 28 日 by E

每當寫文的凌晨,其實花花都在旁邊,盯著我。

想當然爾,她想要的不是我把她寫成世界上最可愛的貓(虛名不如一把貓草),而是,既然我還沒睡,她也醒著,理所當然就是要關注她。無論是手還是眼睛都應該在她身上。

於是,我總是在花花諄諄催促下,一邊回應她的喵喵叫,一邊打字。偶爾要停下來,分一隻手摸摸花花。

星期日,兩隻貓睡得非常多,今天的瑜珈量也很高。

下午,奴才 H 被召喚上陽台陪伴,然後,明明陽光正好,花花卻忽然衝進來。正當奴才們一頭霧水,外頭忽然下起大雨,雨勢盛大的太陽雨。

不曉得是不是花花對天氣有所感應,奴才們尖叫著去收晾在外面的衣服了。

實在是上週四的雷雨餘悸猶存。

收完衣服以後開始下午的瑜珈課,花花睡到打呼,手腳一抖一抖的。不曉得是不是在做夢呢?

希望是個好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