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61:2022/8/19

(编辑过)
主子真的很難懂欸。
攝於 2022 年 8 月 19 日 by L

清晨,在法國的朋友傳訊息來,我因此提早起床。然後花花馬上就把我抓去上瑜珈課惹。

貓奴的床不是貓奴的床。


晚上,打皮下點滴的時候不大順利,戳第一次失敗以後,決定先打小白。我坐在床上,給小白打點滴的時候。被戳了弄得一身濕的花花有點不高興,於是,她離開原本的位置,硬是靠在我的後面。

請想像屁股和腰有個熱呼呼的玩意兒貼緊緊。

奴才 H 在一旁大笑。

不大懂花花想做什麼,但畫面很令人發噱。

「花花該不會以為這樣就不用打點滴了吧!」

當然,天底下沒有這種事。

打完以後,花花的臉非常臭,但是,當準備了瑜珈姿勢,她又靠了上來。

花花好像很喜歡這種人體貓床的感覺。

這兩天都有梳毛,梳身體一臉不耐煩,但梳頭的時候一臉陶醉。

主子真的很難懂欸。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