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25:2022/7/14

(编辑过)
到底想要什麼呢?
攝於 2022 年 7 月 14 日 by W

每次看到貓躺得奇形怪狀的,就忍不住感嘆貓就是貓,這樣奇怪的姿勢也不會腰痠背痛。


花花最近有點奇怪,總在早晨我即將起床的時刻跑來喵我。以往她喜歡睡在內側,然而,按照往常在半夢半醒時坐起身,讓她進去,她又偏偏不進,只在外側擠著我,然後繼續喵喵叫。

到底想要什麼呢?貓語課被死當的奴才們表示無奈。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