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201:2022/6/20

依然不知道花花想要什麼。
攝於 2022 年 6 月 20 日 by W

早上出門前有個小空檔,奴才 H 會陪著花花上陽台吹風。當然前提是天氣許可,花花許可的情況下。

今天早上她們上了陽台,我去陽台上找晾乾的衣服,花花看到我來,忽然叫了好幾聲。人類奴才都愣住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然後,然後奴才趕著出門,沒有然後了。

晚上,正當我們在客廳裡各自畫手機,花花忽然又對著我喵。

我們依然不知道花花想要什麼。


註記:

奴才 H 就是之前的奴才 A,因為前面照片的拍攝者代號和文章中描述不一,從現在開始統一。

嗯,請大家忘記之前的代號吧!(欸?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