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188:2022/6/7

(编辑过)
就是這位大叔!
攝於 2022 年 6 月 7 日 by M

科技發達以後,可以縮短距離,然而,有時卻會擴展距離。

晚餐後,我和奴才 H 一人一室,她號稱在房間裡陪花貓(但花貓拋下她到客廳了),我在客廳用手機釣魚(二之國的釣魚任務非常折磨人)。

這時候,奴才 H 傳 line 來:「欸,幫我找小白。」

頓時,不超過 40 坪的住處,像是有 400 坪。

我一直沒聽到貓的動靜,此時一回頭,地板上這位不就是目標嗎?

「你說的是這個嗎?Over。」並附上照片(如上圖)。

奴才 H 回應:「就是這位大叔!幫我餵他止痛藥。」

小白因為退化性關節炎的問題有服用止痛藥,兩天一次,每次半顆,藥錠直徑不到 0.5 公分,每次拍打切藥器都很刺激。

於是,這位大叔就被塞了止痛藥(餵藥器真是好幫手),可憐兮兮離開了。

等到奴才 H 從房間走出來,問:「藥餵好了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她看見紙箱裡的小白,於是明白我已經完成她的交代。

攝於 2022 年 6 月 7 日 by M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