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140:2022/4/20

(编辑过)
有什麼煩惱,跟我說好嗎?
攝於 2022 年 4 月 20 日 by W

親愛的花花:

你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可愛。

不過,今天的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呢?一整天都賴在床上,吃飯都要奴才床邊服務,這一點都不像你平時的樣子。

有什麼煩惱,跟我說好嗎?

身體不舒服嗎?

看貓(小白)不順眼嗎?

奴才(嫌疑人眾多)伺候不周嗎?

拜託,跟我說吧!


想也知道,就算花花跟我說了,我也不能明白貓語。

怎麼辦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